人间烟火

我好沙雕哦

来世愿你安好(4)

“……”贺玄还是见到了这一幕,师青玄的女装。

“贺兄贺兄!喜欢吗?好看吗?怀念吗?”师青玄笑道,贺玄脸颊泛红,鼻血滋了出来。他拿了件外套,给师青玄挡住他胸前那坨假胸“露出来了……”师青玄看了看前面的那个,不好意思地笑笑。

师青玄上次扭到的脚还未好,一只脚蹦跶跶蹦,另一边是贺玄扶着他。

师青玄正准备扶住贺玄时,手滑了一下,贺玄扶住他的那一刻,师青玄的嘴唇碰到了贺玄的嘴唇…………

师青玄不知为何,眼前站着的,手上可是沾了他前世亲哥的血,杀了他哥的凶手……这一刻,他又突然忘了,忘了那一切……只记得自己怦然心动……对着贺玄。

贺玄亲到师青玄的那一刻,自己的那一颗心也一直狂跳不止,军训后,对这个人的好感一直往上升。

但好巧不巧,贺玄流的鼻血直接滋师青玄脸上了。

贺玄:……

师青玄:……

军训结束后,师无渡带师青玄看脚去了,还吐槽道:“你长得越来越黑了。”

而另一边,贺玄正在止鼻血,只要一想到师青玄的样子,就会滋出鼻血。他亲妹贺澜嫌弃地看了他一眼,吐槽道:“你一定搭讪到烂桃花了……等会姐姐她肯定会吃醋。”

贺玄抹了抹鼻血,转头看向贺澜,认真道:“晚上我会和父母讲的,把娃娃亲退掉……我有喜欢的人了。”“不是吧?!”贺澜惊叫道,“姐姐喜欢你的!”

“你确定?”贺玄给贺澜看了手机里的图片,未婚妻正和另一个男的勾搭上了。

贺澜:……

开学时,贺玄和师青玄的班上来了两个学生。

“嗯……我姓谢,单名怜,谢怜。大家好。”

“花城。”

花城和谢怜两人坐在师青玄他们旁边,师青玄开心地和谢怜聊起了天。花城瞪了一眼贺玄,贺玄又懵了。毕竟和这三个人不是一个世界的,贺玄显得很尴尬。

“问下,这个叫花城的,为什么要一直瞪着我?”

“呵呵……呵呵。”师青玄尴尬地笑笑,他总不能去说你欠了他很多钱……

“师青玄?”

“不知道啊?他也会这么盯我吧……”

……
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