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烟火

我好沙雕哦

来世愿你安好(2)

师青玄脑子乱乱的,贺玄这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,道了句对不起,便匆忙离开了。

到了班上,师青玄发现自己和贺玄直接分到了一个班,巧合的是直接成了同桌。两人十分尴尬,这时老师说了一句:“明天军训。”贺玄才和师青玄扯开话题。“内个啥……额……你叫贺玄对吧。我是师青玄,很高兴认识你。以后叫你贺兄行吗?”贺玄道:“行。”

第二天到基地时,师青玄第一次体验到了什么叫累。站军姿就站了快晕了,大热天这么晒,不晒脱一层皮就算好了。师青玄瞄了一眼贺玄的脸,虽然说自己的脸早就晒得通红,但不知为何,看到贺玄的脸时,觉得更红了。

到食堂时,师青玄被累成狗了,看着眼前的饭菜,没有想吃的欲望。“师青玄,你中暑了?”贺玄吃完一个馒头,看着趴在桌上累成狗的师青玄问道。

师青玄不语,现在自己真的很难受。贺玄起身,过了一会拿了块毛巾贴在师青玄的脸上。贺玄道:“要不要帮你和老师请假。”师青玄抬头,正好和贺玄的目光对上了,他的脸更红了。

“不用了……”师青玄把头瞥过去,再抬头时,贺玄一个人吧唧吧唧地吃了好几盘了。

师青玄:……彻底没救了。

晚上关灯后,师青玄一直睡不着,脑海里一直想着贺玄早晨看他的画面,翻来翻去的,直到楼下的同学投诉:“喂,楼上别一直翻,吵死人了!吱呀吱呀的。”他才闭上眼睛睡觉。

而此时此刻的贺玄压根就睡不着,一脸茫然地盯着天花板,眼睛瞪得贼大。楼下则开始招呼贺玄下来玩游戏,贺玄觉得反正自己都睡不着了,干脆下来一起玩。

“讲鬼故事,一个一个讲。”

“可以啊!”

“赶紧的。”

“我来我来,我先第一个哈。我奶奶给我讲的,听说从前有四大鬼王,黑水沉舟,血雨探花,青灯夜游,白衣祸事。奶奶给我讲的就是黑水沉舟,据说水师和风师得罪了黑水,被关在黑水领域里,那黑水说:“要你们二人留一人下来赎罪即可。”那水师和风师自是不愿让对方受苦,便抢着留下来。这黑水不耐烦了,结果直接把水师的头拧了下来。”

“你这可不是鬼故事!神话啊!”

“就是啊!”

贺玄听着那个故事一愣一愣的,耳盼边传来了师青玄的声音。“我想死。”

“你想得到美。”

贺玄一开口,不知怎么着气氛瞬间开始恐怖了起来“你们有没觉得很冷啊。”

“确实。”

“我突然觉得他说的故事有点恐怖了。”

“我也觉得。”

“总感觉黑水沉舟就在我们这边。”

“我也觉得。”

贺玄反应过来时,发现周围的气氛变得特别低沉,他不明白怎么了,随口问了句:“你们觉得冷吗?”

“还好吧。”

“继续继续!”

“诶我有个,不过不是鬼故事。破烂仙人和红衣鬼王,要听吗?”

“可以啊!”

贺玄觉得甚是无聊,便爬到上铺睡去了,脑子里一直在想着那个故事。

怎么觉得这个故事很熟悉。

自己是不是……

贺玄翻了个身,脑子里突然想到了师青玄,如果师青玄女装呢?想到这,贺玄滋出了鼻血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